雨,会让你想起 . . .
带我到一个虚幻的国度,没有悲伤,只有快乐。
心情笔记 故事屋 歌词 其它

幸福的感觉
852014743236920237
date: Saturday, July 19, 2008
time: 4:02 AM
comments: 0

幸福的感觉

被熟悉的声音吵醒
看了看时钟
又兴奋又好奇的跳下床
打开窗户往下看
亲切的笑脸望着我

我挥了挥手
向你说了声早安
就消失到厕所里
洗脸刷牙换衣服
怦怦跳跳的到你面前

第一天
肩并着肩走在街上
原来这就是
跟你约会的感觉
我现在才知道

这一天
你开着车带着花
到我家门口
看着你我才知道
这是幸福的感觉

被熟悉的声音吵醒
看了看时钟
又兴奋又好奇的跳下床
打开窗户往下看
亲切的笑脸望着我

第一天
肩并着肩走在街上
原来这就是
跟你约会的感觉
我现在才知道

这一天
你开着车带着花
到我家门口
看着你我才知道
这是幸福的感觉

爱情的道路
才刚刚开始
牵着你的手
我知道
你会陪我走下去

第一天
肩并着肩走在街上
原来这就是
跟你约会的感觉
我现在才知道

这一天
你开着车带着花
到我家门口
看着你我才知道
这是幸福的感觉
comment?